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

最緊要健康

「你還是去多做運動吧。」
這是醫生三年前給我的勸告,於是我便開始去做健身。起初頭半年我都不是太熱衷,但為免浪費金錢,便的起心肝去做,想不到半年後就有點成績,身體感覺好多了,還增重了十磅,比以前健碩一點。有朋友笑說我中年發福,但自此我的體重就保持在150磅上下,相比起我由17-23歲的118磅,當時的我又怎能不沾沾自喜呢!
不過開心不夠一年,太約在去年開始,我的心思又放在工作和其他玩樂上,於是少了做健身。很快身體又變差了,腳又開始痛,肚腩脹出來了,種種警號提醒我幾乎忘記的過去。

明天繼續,早點睡,明早要趕在開工前去跑步。

4 則留言:

一片葉 提到...

運動令我們的人生變得多姿多彩
很難明一些人從不做運動
要是我的另一半是這樣
我一定話 no way

我都跑步打波什麼的
加油

Simply Bai 提到...

Holy... At that time, you were 117 lbs? I guess I was about 150 lb around the same period instead of present's 173 lbs.

Be careful, buddy... We are going to be middle age.

小張 提到...

堅持堅持, 我每星期也打幾小時的羽毛球, 還會到健身房鍛鍊肌肉:>

高清 提到...

Thx guys !!!